Thursday, July 7, 2011

身处异乡的我,
真的很无聊哦~

最近工作上有比较忙碌一些,
因为工厂在生产着一个名叫V的产品,
是一间名叫Frucor公司旗下的一个产品~
之前还以为是什么小牌子,
谁知,这间公司就是出产Pepsi的了!!!
是大公司!!

工作除了忙碌,
还是离不开那个形容词---
闷!!
每天重复的做同一件事情~
不是看在一点点钱+经验份上,
我都不懂怎样撑下去~

加持!!!
还有5个星期!!

回去正题,
由于在这里真的很闷,
所以在这里做了很多得空没事做的事~
回忆,看回我整个hard disc的东西~

一张张的照片,
一幕幕的短片,
一偏偏的文章,
我,感触良多,
很想马上用文字来表达,
可是真的太多了,
也不懂要怎样开端才好~

等我想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