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时间过得真快~
转眼间,已经是7月尾了~

错! 错!错!

这篇文章开头不是这样写的~
应该是.........

时间过得真慢!!
终于,是终于!
终于来到了7月尾~

哈哈哈哈哈
来这里真的那么惨吗!!
其实这个问题,
我也问了自己很多次,
其实没有很惨~
只是自己不习惯~

回想过去的这两个月,
在这里,真的过得很慢,
因为很闷....
生活只是围绕着工作,以及吃东西....

在家里,
那个死人互联网又得空的空发神经,
连我上网的资格都要剥夺!
气死了~

还有几次,
真的差点就买机票飞回去的了~
应该是3次~
我吵了哥哥足足3次!
哈哈哈哈哈哈
有时都不懂跟他来是不是好事~
但是真的没有办法咯~

第一次,
是因为不懂什么事情了,然后他骂我,
我就很生气地跟他讲,
我要回!马上!!!!!!
最后,他也不是乖乖安慰我~
没办法咯,
我是庄家,他是闲家~
我做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次,
因为给老板骂,不懂算不算骂,
但是语气重咯~
明明就不是我错!!!
我不爽!!!很不爽!!
你叫我们两兄弟来是学东西,
现在又没有东西给我们学,学不到什么,
弄到我们好像外劳酱,
还要我受冤枉气?!!
吃大便啦!!!!!!

第三次,
应该是最厉害的那次,
因为老板临时要拿回车子,
我们没车子用~
但是没车怎样上班?
走路?你自己走啦~
每天摄氏3度,你自己走半个小时上班,
回家自己又走多半个小时看看!
我不走,我飞!!!!
哼!
但是最后,幸好老板另外找多一辆车给我们,
不然,我应该这个时候再马来西亚了~
哈哈哈哈哈


坦白说,
过了这样的生活两个月,
我还是不习惯咯!
如果给我选,
我还是会选择砸钱提早回去~

但是哥哥又不想,
要留他一个人在这里,
又很衰咯~
我们两个人一起都闷到要死,
他一个人,
不每天哭,我砍头下来!!

真的很想家,
有几次受了一点气,
我都有感觉到哥想哭~
但是最后他还是忍着,
因为我在这里~
如果他一哭,
哼,不用讲,我立刻逼他回的咯~

来到这里,
学了几样事情,
第一样,忍!
不是忍气吞声,我不受冤枉气的咯!
是忍受想家的感觉~
我这次是第一次不在家那么久,
大学个个学期给两千块,
我睬你都傻,
要回就回!
回家都不给是不是!!!!
这里?不能了~


第二样,花钱要看着办!
这里都比较要省吃省用,
不是因为不够钱,
是因为不值得花,
是因为想剩多一点钱带回家,
可以回去和家人一起花!
已经想好了要买什么给他们了!!
哈哈哈哈哈哈
总觉得有能力买东西给家人的感觉特别良好!

第三样,还是忍,
这次是忍吃~
通常一放工,
距离睡觉的时间应该都还有6个小时,
扣除煮饭,吃饭,冲凉,上厕所.........
应该还剩下4个小时.....
除了用电脑,
就是吃零食!
已经很尽量忍了,但是有时就是停不了~
肥了~双下巴终于来了~
虽然以前的称不上瓜子脸,
但是也没有圆润咯!
现在真的是肥肥白白咯~

还有20天!!

3 comments:

  1. 回来后, 要吃什么都可以啦!!!我们奉陪你!!

    ReplyDelete
  2. 第二样,花钱要看着办!
    这里都比较要省吃省用,
    不是因为不够钱,
    是因为不值得花,
    是因为想剩多一点钱带回家,
    可以回去和家人一起花!
    已经想好了要买什么给他们了!!
    哈哈哈哈哈哈
    总觉得有能力买东西给家人的感觉特别良好!

    足够有原因令你留在个边留到最后啦~~~ 20 天 , 好快嘎,3 个星期个z ~~~ haha~~~

    ReplyDelete
  3. 哈哈....
    真系差一点,
    我蚀都蚀住番咯~

    希望拉~
    我真系好好好挂住马来西亚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