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久违了~

最近都在翻看回和你们的一点一滴,
活动的啦,旅行团的啦,一起逃学出去玩的啦,
一起庆生的啦,一起抱着哭的啦,一起喝茶的啦,
统统我都看回~

(其实这个故事,我讲了又讲,讲了又再讲,都有点闷掉了,但是有时就是想要讲~)

我们从彼此陌生,
到彼此讨厌,
一直到相偎相依~

现在的我们,
大多数都上了大学,其余的都还在中学,
大家的联系都好像少了一些,
嘴巴里虽然时常挂着I MISS YOU,
但是心里的思念程度又有多高呢?

经历了那么多年的华文学会改朝换代,
看了那么多届的离离合合,
我也了解了一样事情,
彼此毕业后,各有个生活,
感情冷淡下来,更是预料之内的事,
对我而言,
是迟早的问题,
当然,我想迟点啦~
所以我下了很多苦功~

苦功?很苦吗?
要把一堆人集在一起,
是很辛苦的事情,
你们这一批还要是不同年龄层的~
聚集你们后,还要想怎样安排节目,
要便宜啦,要高贵啦,要好玩啦,
要这样啦,那样啦,
真的是many many cocococonut lo...

但是我愿意,能把你们聚在一起,
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我记得我写过一篇文章给你们,
希望我们彼此不要因为聚少离多,
而把之前我们付出的时间都毁掉,
到现在,
我还是同样那一句。

有时想想,
人真的很难掌控感情的分布,
两年前,我们抱着彼此,打死也不愿分离,
不愿离开旅行巴士;
两年后,三言两语的借口就不出来聚会,
迁就这个迁就那个都死不出来时间,
怎样?
最后不久这样咯,还能怎样?

比起我form 5那批筹委,
你们算久了~
但是我希望能更久咯~

我依然记得你们每次依依不舍的那个样子,
依然回味着你们对彼此许下的承诺~

‘还记得我们为什么今年过年可以一起吗?’A说

‘因为我们去年有一起吃汤圆!!’B答

‘那么我们今天吃汤圆,明年也不就可以一起过新年咯。’C说

我期待着每一年的汤圆,
吃了家里的,再来吃你们的~
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