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SS

我好像很久没有公开讨论你们咯~
酱多年了,
不用啦~

SS之经济乐浪团即将来临!
我很很很很兴奋啊!
因为很久没有和你们去玩了~

我真的发梦都想不到你们竟然在我离开之后,
没有见过一次面,
失望咯~

还以为你们会用那些招牌烂招,
吃好的,玩好的,
然后拍照,TAG我啦~
manatau satu keping pun tak ada!
气死我咯~

你们真的又那么忙吗?

看来好像只有我是最不忙的那一个咯,
你们都在为现实生活打拼,
忙到喘不过气来,
蕙伶讲她明白哦~
我也明!!!

明归明,
我就是不爽啊!
不是忙到这样是吧~

趁这5个星期充好电力吧,
我回来,一次过晒你们冷!!!!
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1. yak k la u , later u be the one also , oli me at there haiz haiz haiz.

    ReplyDelete
  2. soli loh, i very free de loh!!! just no one mau ajak me only maaaaaaaaaaaaaaaaa boleh macam man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