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美丽的马来西亚~
从709后,
历史上又多了一篇可歌可泣的奋斗史~

我对政治不什么了解,
什么天秤,什么反对党,
统统对我而言,
都是陌生人~

国泰民安,
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只要政府体恤人民,
懂得执政,
那么你这个政府就可以执个天长地久~

相反,下台吧~
何必弄得官逼民反的一个局面呢?
人民其实也没有反,
只是要求和平上街集会而已嘛,
又何必处处逼人呢?

你们这里执政的好,
又哪怕人民在街头上集会倒你们?

说到底,
这一次,你们都理亏的~

来到了澳洲,
我才发现,
我原来很爱马来西亚~
我是指马来西亚这片土地,
不是上面那受千夫所指的腐败政府!

一片没有天灾的土地,
为何要自己人打自己人呢?
人民本来就相亲相爱,
当中虽然有一些极端分子,
但是透过昨天的集会,
网上流传着的短片,
一幕幕1 Malaysia的片段,
不分皮肤颜色,
手牵手一起要求公平选举,
不好吗?

亲爱的首相,
这不是达到了你自己设立起来的口号吗?
我想你万万想不到,
你要在你坚决反对下的'示威'里,
看到你辛辛苦苦设立起来的宏愿吧?

事情到如此,
人人都说下届大选就是最好的证据,
国阵这次真的是可以说是死无葬身之地了~
那些曾经做过亏心事的,
还是铺定后路,
小心被人秋后算帐吧!
报应应该就快到了~

还是那句,
只要国泰民安,世界和平,
国家发展的好,
人民是不会反政府的~

但愿下届大选,
除了公平及干净之外,
也能和平举行~

我也可以投票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