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在大学里,
真的没有一个人是可以诉苦的吗?

他妈的,
以为找到人诉苦,
怎知他还要terbalik过来,
向我诉苦!
无言~

我真的很辛苦~
从来没有试过~
我想我患了宿舍恐惧症!
每天上课,就想下课,
一下课,就马上想回家!
完全不想理我的宿舍的东西!

已经两天了~
两天回宿舍睡个午觉,
我都不能安宁~
连天都发恶梦~
真的!!!

恶梦竟然是~
糟了!
我上课出席率不够80%,
但是现实生活,我没有无缘无故逃课啊!!
又梦见了,
那些人一直叫我做活动的东西,
我不想!!我不要!!
那时候,
我哭了~

我真的很不想呆在这里~
我只想回家!读书!
补习!或者是和你们去喝茶!
还有一个月,
才到这个活动,
但是我真的一天也不想呆在这个活动里面!!
这里的人,
很恐怖!
很讨厌!

你们真的可以借我肩膀哭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