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SS啊,无人取代~

虽然农历新年已经过了,
我想大概三天,
但是没想到我的新年派对还是排得满满~
直到昨天晚上,
终于划上了句点~
最后一批,是我阿姨们咯~

看到我的开头,一定是以为我要讲新年?
错!!有心看下去就知道咯~

姨丈一来,毫不客气地:
‘HONG,帮我打包一包福建面...’
没法子~推不了~

上车不久,
MY FM就播了一首歌曲~
《阳光宅男》
这首歌~
对于本人来说,
一点都不好听,
但是却充满了很多回忆~

我想了很多!真的很多!
那部短片里的角色,
那部片子里的你们,
那部片子的幕后花絮~
还记得在婉婷家拍摄的那一幕?
蕙伶和ah moon对望那一幕,
真的是NG到!!!
beh tahan 啊啊啊啊啊!!
想到那里,
我竟然在车里笑了出来~
那个笑,真的是从心里笑出来的!
不为任何人,任何事,
而是你们!

霎那间,我从回忆里清醒过来~
一面驾着车~一面心想~
我们还有机会吗?
连要出来练习都好像很难迁就~
我不喜欢表演,
但是喜欢和你们一起练习,
然后一起搞笑,
一起享受,经历我们所有的幕后花絮,
那些没有被录拍下来的背后种种~

那天,
她问:你想联欢会怎样结束?
我答:可以很感性的吗?
虽然有点奇怪~
来联欢会不是要开开心心的吗?
但是我就是要哭!!
很久没有抱着你们一起哭了~
那时候,我们什么活动后,
一定会哭餐饱,
好像整年没有的哭酱,
不管是谁,
moon啦,婉婷啦,蕙伶啦,嘉静啦,
萍萍啦,可欣啦,立晨啦,恳谦啦,
敦煌啦,伟伦啦,等等~
ham ba lang 啦!!
总之,是SS就抱着哭~
突然间觉得,
彼此抱着哭是很幸福的~

几时开始,
我们没有了这个习惯?
应该是最后一次露营过后~
原因?我也不知道~
可能大家大了?
我太老了~都不想跟我抱~
唉~

我真的很不想~
看到爱淋在面子书的那一句:
‘要来的始终会来’
都痛了一下~
能不来吗?
真的很矛盾了~
和你们一起办活动,
时好时坏,

你们的自大,
你们的自以为是,
你们的不守时,
你们的贬低,
你们的三八,
你们的即兴,
你们的那些没完没了的疯狂,
你们的那些有的没的创意,
还有很多!!

不管是好的,还是不好的,
但是问题出在于我连你们坏的也全单照收!
真的太有问题了~

想了想~
很想回去前几届的露营~
可以一起过夜,
在一个小环境里,
大家一起生活~

‘吃饭咯,协调员!’
‘很难吃咯老爷你煮菜!’
‘够胆你不要吃~’
‘去astaka开会啦~准备明天的东西!’
‘巡逻啦!’
‘蕙伶,准备游戏啊!’
‘下雨啦,快点去看下营员!’

救命啊!!
真的都回来了~

很想和你们一起永无止境的颠下去~
只是现实生活所困~
有时真的会错失了一些~
但是无所谓,
只要你们还聚在一起~
最可以了~

我们还可以有多少本的照片簿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