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今天,有点松了~
跑回大学,
鼓起勇气,
和他们说了~

‘我承受不了~’
‘闲言闲语,我以为我可以不在乎,因为是假的,不是真的!’
‘但是如果那些闲言闲语是真的呢?就不由得我不去选择在不在乎。’

一路以来,
我真的以为只要努力耕耘,
做回以前主席该做的东西,
亲力亲为,
样样事情都应该了如指掌~
起码会懂得预先制造问题,突发状况~
所以,就算之前的冷言冷语,
我都不在乎,
根本百毒不侵!

但是这次,我失败了~

我的默默耕耘,
原来是一些不知情者的无所事事~

我的亲力亲为,
换来的是冒上拿人家东西做的罪名~

我想要对事情的了如指掌,
换来的事一概不知~

为什么样样都不顺利?
是我不够努力?
新年前,
我真的很努力,
但是新年后,
慢慢的感觉自己不能了~
我做什么都没力了!

所以选择了,
和你们谈,
我也坦诚了~

谢谢你们的关心,
谢谢你们的包庇,
谢谢你们的撑腰,
谢谢你们~

我真的不知道原来我对你们是那么的有影响力~
我真的不知道原来我的一举一动竟然会影响你们的心情~
我真的不知道原来我再你们心目中是那么的本事~
我真的不知道原来你们那么地想我留下~

‘你做挂名的啦,什么事,我们顶!’
‘闲言闲语,我们顶!’
‘senior们,我们顶!’
‘只要你那天来就可以了,别的我们顶!’

你们的言语,的确左右了我的决定!
令我更不好意思坚决退掉,
就这样放下你们,
但是~
除了你们,
我真的想不到任何的理由留下~

天啊!
我可以放下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