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2011农历新年即将结束,
2011年忙碌的学业生活即将来临,
我只能说我还没准备好!!

最近都很讨厌自己,
讨厌自己为什么不能深思熟虑....
讨厌自己为什么不能坚持到底....
讨厌自己为什么不能专心做一些应该做的事情....
讨厌自己为什么老是乱作决定....

我很后悔....
后悔去了面试,
后悔拿了主席一职,
后悔自己一直没有照顾好身体,
后悔自己拼命逃课.....

我要回家!!
我不想在这里做一些我不想做的东西!!
和一班我不想见的人说话!!
我想念家里....
爸爸,妈妈,哥哥及三个弟弟....
我真的很不想呆在这儿....
有方法吗??
可以取消我这个活动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