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福建人过年的重头戏,
我每一年最期待新年的一天,
年初九终于过去了.

哎,我还没有准备好!

不用紧!

明天,
阿姨家有聚会!

星期二,
SS拍照!

星期四,
十五了~
最后一天了~
当然要好好尽情享受!
爸爸朋友请吃饭!!

星期五,
过完年?
我不管!!我还要去吃喝玩乐!!
就去妈妈的朋友家,
请吃自助餐!
(很远,在subangjaya)
但是,有很多名人去的啊!
去年遇到羽球好手!
听说李心洁也有去,
但是没遇见..
今年就去看看是不是有~

但是最重要还是能和家人一起出外,
以及可以吃东西!!!

进了大学,
体会最深就是家里的温暖,
就算是吵吵闹闹,
我也宁愿留在家...

因为,家里的床有熟悉的味道~
哈哈哈哈哈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