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过了

回来了!
一连串的活动,
上星期5天4夜的SS露营,
到华文学会旅行!~
我终于可以安静的休息了。

真没想过我的2009年是这样结尾的,
和我7年的华文学会,
我的好朋友们,
我的学弟学妹们,
去了旅行~

首先是两天一夜的云顶旅行,
和08/09AJK去的,
当天雾真的很大,
大的很多户外游乐园的游戏都不能玩,
加上是旺季,
游客真的多到不得了,
但是我们依然玩得非常开心~

结束了后,
大家便各自回家过冬,
约好了吃了汤圆后,
便马上到JUVY家集合,
因为另一天凌晨得上巴士启程到目的地-槟城了,
很赶!

到了JUVY家后,
她的妈妈也准备了汤圆给我们吃,
好温馨~
第二次和他们一起吃汤圆,
还记得第一次是AGM那天,
然后大家便开始玩扑克牌~
一直到天亮,巴士来了便出发了,
完全没会周公。

这次的旅行真的很好玩!
因为有机会到不同的地方参观,
学习学习~
第一天就去爬山洞,
真的是攀山涉水,
十足电影寻宝游戏的那些场景,
太太太好玩刺激了,
在黑暗的山洞里,
大家都互相扶持,
此情此景,应该没什么机会在重现了吧。。

晚上到了别墅,
真的很大!
这次我们不住酒店,
租了别墅,
好让大家可以住在一起。

第二天,
重头戏是晚上的圣诞派对,
订了少少食物,
大家也互相交换礼物,
我抽到巧克力。

到最后一天,
大家要回家了,
依依不舍,
在所难免,
毕竟共患难了一年多,
一起考试,
一起温习,
一起办活动,
一起吵架,
一起讲是非,
一起旅行,
真的~~~~

好多东西想讲,
但是不知道从何说起,
等着照片。。。。。
想透过照片好好回想当时的情景~

1 comment:

  1. i want see see yr photo...
    i'm going penang few days lat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