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麻了~

这几天,
和他们聊了一些露营事情,
弄得我有些七上八下的,
问题其实不多,
但是个个好像都超没安全感的。。
为什么呢?


在多一个星期,
我就空闲了,
指的是课业上,
但是行程表还是排的满满的,
充实嘛。
很期待假期的来临!
但是很怕‘它’搞糟了我的心情。
以前的热忱去了哪儿?
我这次只想默默的付出,
不想张扬。


唉,
很怕想起你们曾经那样对我,
很怕你们再次。。。
真的。。

5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也许我还没试过做这些活动,才觉得没安全感...
    对不起呀!!

    ReplyDelete
  3. 太平公主,
    其实是分段的,
    所以不关你们的事啦.......

    ReplyDelete
  4. 丁你的肺!!!
    很忙啊!!宗泽!!
    快来救我!!!
    我在等待你的解脱~
    演唱会快到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