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心力交瘁

我又来了,
心力交瘁了.

整整一个月的大考,
不但考验了我的课业程度在那儿,
也同时考验着我的坚持度,
要坚持天天读书,
真的很累,
如果是日积月累的,
那可能会好一些,
如今的我,只是拼命把东西塞进脑袋里,
而时间也不允许我慢慢吸收..

累了!
从来没有试过读书读到这样累,
付出过,得到的是什么?
但愿可以尝成果吧.

升上高中后,
成绩真的一落千丈,
是我笨了?
还是课业真的难了?
但是我可能真的懒了,
高中课业是要有固定的练习及温习,
而我还是停留在临时抱佛脚..
迟了...


你付出多少?
我?
不知道,
但是我真的已经尽力了.

1 comment:

  1. 尽力了就行了...
    别太勉强自己,虽然他它很重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