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近况

哇,
这两个星期很累啊!

刚刚完成了少年梦露营,
感觉有点和往常的不一样,
不一样在?
我不知道,
但是肯定的是我们的感情未变,
也肯定了大家对办露营的热忱是还未减退的,
虽然口说不想了,
但是毕竟扮活动时我们的老本行,
也是透过这些东西才能让我们拥有更多的借口,
拼命的相约出来商讨,
不然真的是得一两个月才见一次。
所以,到底有没有下次?
这还是个未知数,
我倒想办一个慈善活动,帮助有需要的人。

分享会上,
明明就没什么好哭的,
但是看见别的SS哭,泪水二话不说,
未经本人同意就留了出来,
真的没礼貌!!
不请自来,。。

终于完成了,
回到家,根本没得休息,
马上整理行李,
因为隔天就得向云顶出发,
与我华文学会的筹委展开毕业旅行团,
两天的行程,
真的排的满满的,
雾又大,
真的冷到不行。

现在,今天(22号)
冬至,
一大清早在酒店就收到几位营员的祝福,
开心!
想不到还会记得我这个区区的膳食组。
谢谢。。。。

现在的我,眼睛很累,
很想睡觉,
但是还得收拾行李,
准备晚上和筹委朋友们集合,
因为我们的旅行团还未结束,
准备向槟城出发!

一连串的活动,
我就快透不过气了,
很久没在家里的床上休息!
我马上就去休息一会儿。。

回来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