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12

成绩出炉了,
其实也不算出炉,
因为是强攻进去大学网站,
强行检查自己成绩,
觉得那些成功发觉方法,
hack进去的人很聪明咯,
尽管校方还没正式公布,
但是在网址这里改改,哪里修修,
就能检查到了!

成绩有不错啦~
最后一天考的那科,
也在预料之内,
拿不到A,拿了B+,
就是为什么我说最后一天考完了,
有点衰收尾咯~~

其余的,哈哈哈
都甲等级哦!!
超级超级开心,兴奋!
这次考试,真的很临时,
很临时抱佛脚!
因为之前真的忙于两个活动~

回想起来,
在活动结束过后的那段期间,
就承诺会专心,全程关注上课,
哪里知道,事与愿违,
心里爱完的疯狂魔头,
竟然远远抛离曾经许下的承诺!
好坏哦陈永锋!

考试期间,
爱玩的心情依然平复不了,
一考完一科,
是考完一科而已哦,
就马上出去玩,透透气!
大不了玩了,回来一定要补回!
好任性哦!!

我也不懂包着什么心态那时侯,
下个学期,
如果是这样,我.......应该............

是侥幸?还是真的努力换回来?
我的确时时质疑自己,
的确,我努力过,
尤其是在test和final的时候,
但是总觉得自己做的不够,
考试成绩如此,
有部分归于题目刚好出到我会的~
加上部分侥幸,
还有一点点努力!
是吗?
是呱~~~

下次,我希望我能更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