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最近有两个问题时常被问,
你几时办活动?
第二个就是,
你有女朋友吗?
又或者你几时去找她?

两个问题,
都有难度,
一个是自己控制,
另一个我控制不了吧~~

活动?
不懂是不是之前连踩两个活动的关系,
我现在还有点活动恐惧症,
相比以前,
停了两个月多,
我应该会是脑袋充满概念的,
当然无可否认,
我是有想啦~
只是当要正式行动计划的时候,
总有一些理由让自己停下脚步~

其实看着身边各个朋友都往不同领域发展活动的时候,
心里是有疑惑过,
就只有我留在这个中学生圈子,
认识的都是中学生,
办的都是中学生的活动?
是我停滞不前?
是我思想不成熟?
是我能力只限于这里?
不是的!
不是这样的~~~
我希望不是这样的~~~

有时很想回到过去,
再次尝试打开心房,
在大学发展,
曾拒绝了数个活动的邀约,
原因?我也忘了,
就没心,就不想~~
如果当初我拿下,
可能我认识的人,
会不一样,
可能我认识了他,她或者他.......
可能又认识了她???
哈哈哈哈
没有如果,也没有可能~

感觉你很渴望爱情哦,陈永锋童鞋?
不要发娇料~~~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