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2

有些东西,
明知道不可能,偏偏就要冲进去~
明知道最后,伤的只有自己,还是不顾一切,
明知道这根本是一场不公平的对待,却还是硬下心肠盲目了自己!

可是,
很多东西,不尝试,
怎会知道结果是不是你想要的呢?
可能试了过后,
是可以的呢?是可行的呢?
总比过后遗憾来得好吧?

有时候真的很想有个人,
那个名正言顺可以让你撒娇,可以让你依赖,
可以让你谈心事的人~可以关心你一整天心情的人~
互相分享嘛~
告诉自己要慢慢扩展社交圈子,
不能再被谁谁谁牵着,这是很自然的事情~
但是总不能因为别人有,你又要有的心态!
这些咚咚,顺其自然~
(噢,好难哦!!)

————————————————

早前的那份工见不成咯~~
因为不要那么短期的员工~
真的很想做的啦!
长这么大,都没有试过当销售员!
很想磨练一下自己,
当了那么久的老大,
人人看似风光,看似厉害,收放自如,
但我真的很想考考自己,
看下自己能否在顾客面前卑微下来,
保持笑容,以最最最卑微的态度面对永远是对的顾客!
如果遇到很野蛮的顾客最好,看我是不是能很狗腿的符合及迁就他~
失望!!!为什么不请员工了!!!!

要继续找工咯~~~

——————————————————————————
问朋友:‘有工介绍吗?’
朋友十之八九都回我:‘你还不够吃咩?’
要不就回我:‘哇,不要啦,他们没有请CEO,门市不刚你做的,失身份!’
是损我?还是真心看得起我啊?

我除了三条线直下之外,
都不懂该怎么回答了~
陈永锋是不用吃饭是吗?
陈永锋是不用从底做起是吗?
陈永锋是不用被人骂是吗?
很奇怪咯!!!

我只不过是活动上的主席,
没有钱的,无名无利的!!!!!
————————————————————————————————

多么希望你和我讲的是真心话~
那么我一定会抛下一切!
然而,我知道你只是在开玩笑!
我了解,我明了,我清楚!
谢谢你~也好~让我自我陶醉,
我会懂得抽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