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2

云顶之旅——完成。

感觉不算圆满,
因为也没有很尽兴~

这次24人上,
算是我带那么多次,最多人的一次,
虽然知道了很多东西都是很麻烦的,
比如说,
这么多人一起走,吃东西啦~
有些人会嫌这个,会嫌那个;
这么多人一起玩,有些人会要玩这个,
有的就要玩那个;
这统统都在预料之内~
但是真正要解决的时候,
真的很扫兴!
扫自己的兴!
别人可能还玩得不亦乐乎呢~

加上这次发生的小插曲,
可不少呢~
对内的,对外的~
对内的,其实也想过会发生,
只不过当亲眼看到时,
会觉得怎么他会那么不成熟?
怎么会那么幼稚?
顿时令我反感~
这幼稚的言行举止~是要我怎样看待?

应该看冷淡一点,
因为事不关己,己不劳心~
对啦!panlai!

这次也没什么玩到~
提着策划者的身份,果然有责任在~
比起上次和CLU去,
上次可轻松自在多了~
这次的策划,漏洞有多到,
自己有点接受不到,
几乎放弃了一些自己的原则,
希望他们没察觉,
心水清的,察觉到也希望你们不要介意~
对不起!

他们送我礼物哦!
没有想过除了我,
你们还那么会表面功夫哦~
谢谢啦~~
有时想想,合作那么多年,
近期才有交流比较多,
有可惜一点,
这算是迟来的缘分吗?
但是也好过没有来啦~~
谢啦,振忠和沁苇~

正在构思下一个旅行~
这次要筛选人去哦~
虽然各个都有特色,
都有我爱的地方,
但是不好意思~~
我要开心,我要轻松,
带太多去,
我轻松不了~~
我需要解脱!我需要放肆的玩!
不要有任何约束的玩!!!

2 comments:

  1. Dun bo jio bo jio la..
    haha...next time jio you~~
    you also not ngam this gang de lah..
    GONG JIO want eat b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