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今晚又有开会了,
好像有一个人要辞职,
因为家里的事情~
她是我的征求部部长~
今晚就会和她商讨商讨~

拖了差不多三天,
原本要在星期五讲,
但是事与愿违~

今天要开会~
明天吧~
我希望明天能有个交代~

心里充满了无数的疑问,
但是就是不懂能不能破口而出~
怎样都好,
我忍不了~
走了这一步,就是预了最坏打算~
反正你身边还有很多看门狗!

可能那只狗也会得空得空浏览我的部落格,
如果他明的话,就好了~
反正我就是不喜欢明刀明枪的,
我就是喜欢指桑骂槐~

算啦~
就当做是彼此发了一场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