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13/10/2010

大学有个嘉年华~
原本是从早上9点一直要站岗到下午5点,
但是我有要事在身~
所以1点半就偷偷溜走了~
明天还有一天,
再补回给你们咯~

什么重要事呢?
就只有CLU的活动才有这么大的威力。
今天就是2010的常年大会~

Pn Lee很早就约了我出席,
原本想不回的,
因为撞到那个嘉年华~
考试有分的啊~
占的比例还是大约有年尾考试的一半~

岂知,
最近频频和我的前大臣们出去,
鼎茗叫我回去见证一下他的风光退休典礼,
(但是好像最后失败了~哈哈哈哈哈)

最后还是心痒痒的回去了~

感触良多~

Pn Lee : '哇,你要做顾问了咯~'
再来:'真的很快,这么快又一年了~'

真的很快,
没想到去年的09/10/2009,
我还站在那里宣布名单,
今年就到另外一批人了~

很想他们~
如果我们一起回去看他们的常年大会,
一定又是另一番滋味~

看了一些他们的影片,
一些有关连到我们,
去年的回忆就更加历历在目~
一桩一桩的打入我心坎里~

进入检讨会~
又是我和鼎茗的世界了~
开始对他们冷嘲热讽,
破口大骂~
当然少不了其他筹委苦口婆心的劝告~
希望这次你们真的能听进心里~

一直到晚上7点多,
才回家~

很感谢刚刚卸任的你们,
没有辜负我们的期望,
没有令我蒙羞回去。

也很感谢你们对我之前的容忍,
容忍我的破口大骂~
容忍我的特地霸道,
容忍我的特地挑剔!

哈哈哈哈,
想起,都觉得我自己对你们太严了一些~
但是不严,你们就没有今天那么拼命咯!

现在你们加入了我的行列,
卸任咯~
欢迎欢迎~

滨雅简讯了我一下,
谢谢我的巧克力~
讲了一些话~
我很感动~
哈哈哈哈哈

我还是那么supportive,
因为....
我还是我~
还是那个热爱CLU的我,
还是热爱我的筹委,
还是一样疼惜我选出来的筹委~

我说过,
只要有用得到我的地方,
我就会到!

明天又要回大学开会,
这次是第一个会员大会,
有点紧张~
不懂为什么在那里开会,
好像没有什么自在~

累啦~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