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难倒了~

累!
昨天终于开了中华与文化之夜的第一个会议~

在还没开始时,
前主席(EX-pengarah)找了我私自谈谈~

问:为什么你没有主动召开会议?
答:因为我不知道,我以为你们会正式宣布,然后我才可以正式take over。

问:你懂不懂有人已经慢慢冒起?
答:冒起?不懂,我会尽量表现自己~

接下去,又是一连串的劝解,
其中更透露了一句:
‘你是唯一一位令我们全体通过为新一任pengarah的人,
我希望你不要让我们失望。’

这句话,令我觉得既开心,但也倍感压力!
白痴的我,
给他那样洗脑一番,
竟然紧张了起来,
开始担心~

不知道我的筹委是怎样的?
会不会好像他说的那样现实?
不懂他们会不会不服我?
不懂他们会不会质疑学哥姐们的决定?
不懂我要怎样说服他们来服我?
不懂要怎样再第一个会议令他们对我留下好的印象?
更不懂要怎样去激励他们接下来的筹备路程?

终于,晚上9点了,
会议正式开始。
果然意料之内,
蛮多人不懂我是谁,
一番自我介绍后,
便是进入正题的时候了,
那个时候的我才慢慢松了下来。

开到晚上11点,散会!
星期四在谈~
幸好换来了一句好的讲评:
永锋,你带得很好。
心想:你没看到我手抖罢了~

唉~
今晚又有大把东西要思量~

六个月的筹备过程,上万的经费,80人的筹委,
大学难搞的程序,还有那班year 2- year 4 的学长们........

我真的怕了~

2 comments:

  1. waa. so big event. 哀家只担心以后要跟更多人分皇上呀~ 添柴油!添柴油~ :)

    ReplyDelete
  2. aiyoo~~ no nd to scare la..zhu xi!! u so dim.. i tust u sure can!! when is da event? clu de wan2 go support yi xia..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