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开始了

终于,
我踏出了我的第一步。

你回了我,
'OK...'

那时的我,
紧张,开心,不知所措,
总之,复杂就是了。
有想打给你的冲动,
但是真的不敢~

很想知道你为什么会答应,
是不是你也对我有感觉?
还是。。。。
纯粹因回答而回答,
想着~~

隔天,和你一起出去,
和一大班,
感觉很不踏实,超级没安全感的,
是本身的问题把~
根本没机会和你单独聊,
两句都没~

再接着的那一天,
中午我们一起吃东西,
但是又没那股冲劲想问了,
只是那种不踏实的感觉依然不舍得离我而去,
问你:‘要公开吗?’
你说:‘不知道?你喜欢啦~’
尊重你的意愿,
但是自己拼命得想,
为什么你不是回答:‘好,就公开吧~'
是没信心,还是太快了,还是你害羞 ~~~
等等的原因,
使我有再一次。。有点害怕~

晚上,看到那些‘不干净’的东西,
真的忍无可忍,
又很想和你说,
但是旁边又有第三者,
真的巧到~
无话可说~~
但是有看到你特地向补救~
又安慰到我少少~

终于回到家了,
心里还是觉得忍无可忍,
那就无须再忍了!
最后打了电话给你,
我们谈了很多~
但是我还是想和你面对面谈,
隔着电话,
就像隔着一道很厚的墙,
但是好过没有啦。。

讲了很多我的不爽,
希望你明白,
也听了你很多的不知道,
真得很慢咯你,
酱明显了~哈哈哈哈
但是你的几句话令我完全放下心头大石,
你哄我,
你说你不会那样,
甚至你说你最多乖点呆在家了,
已令我感觉安全一点,
而我也知道了为什么因为你会答应我们之间的关系,
因为你也有感觉!
哇,我顿时是真的,
安乐咯~
从凌晨1点多到2点多3点,
我也毫无保留的,
把握所有的东西都告诉了你,
最后我们达成了协议,
交给我办妥吧~
真正的用意,
你了解了啦。。

我们要公开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