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最近~

有点讨厌看到你,
为什么总是要摆出那副懒洋洋,
要死不死的嘴脸,
要搏什么?

要死就快快去,
不要在这里挡着,
不要死的话就不要扮到好像要死酱。

要嘛,你们就行动;
要嘛,你们就滚远远~~

舒服了~
发泄过后,真的舒服了~

其实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有这样的反应,
就很讨厌,觉得你们很碍眼~
我真的有时分不清我对你是哪种感觉,
是因为我们是好朋友,
我不想你被那些我认为不适合你的人和你交往,
(但是我没权利啦,我也不是你的谁)
还是~
我喜欢你,妒嫉?!
很久没有有过这样的感觉,
距离上次好像真的有一段时间了,
所以真得很懵一下~

大学就快两个星期了,
不懂是不是不习惯,
这两个星期无形中已有了很大的压力,
身边周围的华人朋友们都是成绩不得了,
顶呱呱的学生,
而我?总觉得自己有点鱼目混珠的感觉,
在他们面前讲话,
好像没什么敢抬起头来,(心灵上)
很想透过第一学期考试证明自己,
但是有很怕自己做不到!

希望陈永锋你这次可以坚强,坚定地走下去!
至于你?
算了,你们有多远走多远!!

2 comments:

  1. 哈咯~加油咯~
    如果成绩不好就不会进到啦~
    不读好就要来当我的学弟咯~
    别让我有期待的感觉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haha...me also got such a feeling in my first sem....laoye, u can de!!! very sss de u go where lia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