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C U !

今天突然提起勇气,
向妈妈讲了我还想办活动~
这次想办一些真的有意义的,
想在S的同时,
帮助一些人~~
希望能落实吧~~
阵容,若允许,我想用回旧班底,
希望能再次合作愉快咯!

待会儿就得去营了,
三天两夜,
鲜少自己一人去露营的我,
真的很不习惯!
肯定到时一定会勾起很多与SS露营的情形,
相思病一定会来烦我的啦!

今年碰巧清明撞到露营,
所以我唯有缺席扫墓了~
对不起,
阿公阿嘛!

好了,
晚了~
再见了~
你们别想我哦!
(不要假假讲不想念我!)
哈哈哈哈哈

三天后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