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学生们开学了,
很快的,
一个星期的学校假期匆匆的过去了,
过去的那一个星期,
我这个过期中学生就参加了两个中学生的活动!

第一个,就是轰动全城的少年梦。九校联欢会,
第二个则是维多利亚国中华文学会的一日营!
数数,
联欢会过了足足有5天,
这五天里,
面子书到处流传着联欢会当天的短片,
部落格到处表达了大家对联欢会的不舍,
总之整个网络就是正在散发着大家思念联欢会的气息!
不止,我们还上报了!

唉,
这几天,我反复看了联欢会的影片和照片,
好怀念啊!
我好想再办活动!
可是~~言不由衷~~
我现在整个人就好象是中国人民在08奥运开幕典礼后的心情!
我没事儿干啊~~







和几位工作人员沟通过来,
发现原来他们真的很珍惜这个机会,
还吵着要尽快看到整个联欢会的过程呢!
约好了,他们有一些人会在星期三来我家观赏。。



还我联欢会!我要去!我要去!



至于一日营,
你们真的没让我失望,
所有的游戏环节都十分的好玩,
有创意!
努力啊,我会时常回来支持你们每一个活动!
还看见了很多九校的代表,
真好!
我是太阳!
到底我是怎么了??

2 comments:

  1. 气死我了啦!!早
    知道会那样就不要去你家了!
    看的时候,一直剪......!!!
    beh tahan y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ReplyDelete
  2. 对不起咯~
    下次burn一个给你啦~~
    他们啦,一直跳过~~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