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忙啊!

随着大年十五的过去,
今年的农历虎年终于落幕了,
蓦然回首,
过年情形仍历历在目,
拿红包,
赌钱,
赢钱,
然后输钱,
玩鞭炮,烟花,
放孔明灯,
到朋友家拜年,
拿成绩,
等等。。。。
节目真的很多,
今年的虎年真的是过得很充实
太多节目了。。。

上个礼拜,
也是十分忙碌,
爸妈应酬很多,
搞到我们也被逼陪着他们去,
有干妈的啦,
有在SUbang的啦,
还有在SErdang的添!
比较意外的是在Subang的,
我竟然遇到大马羽球健将--陈文宏及关博文!
我还跟关文宏合照呢!








最近也忙着东奔西跑的,
教补习,
忙申请大学的东西,
忙联欢会!
我宁愿忙那些表演练习,
那些幕后的工作,
现在的我,
天天都得打电话,
打给那些所谓的大人物,
打给赞助商,
还要是没收获那种,不试又没机会,
打给礼堂的人,
打给九校的人,
打给弄衣服的人,
打给那些讲话不算数的人!!
打给大佬,还要给他唠叨教训!
气死啦!!!

还有很多大家不为人知的痛,
辛酸,心酸!
不知道还以为我不负责任,
偷懒!

明天还要去找那个Dato谈衣服的东西,
大佬好介绍。。
然后还要去找膳食。
后天又有两个补习班,
晚上还要跑到去死鬼远的Putrajaya应酬,
不去又有话听的了。

唉,
会不会太过充实了呢??



1 comment:

  1. 哈哈哈
    做主席的, 就是节目满满的...
    辛酸&心酸, 别蒙在肚子里!
    偶尔发泄是好事来的!!
    加油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