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完成了,
2010年其中一个重要使命,
少年梦。九校联欢会。

筹备过程,
真的是困难重重,
人事物上,统统都好像变得好不顺利,
学校啦,
礼堂啦,
教育部啦,
时间啦,
人数啦,
资金啦。。。。。
到最后,
我们终于完成了这项壮举!
超豪华的礼堂,
9间国中华文学会的联办,
50间学校的参与及支持,
16个表演的联欢会,
超长时间的联欢会,
超过100人的表演者,
1200人左右的人数,
我们真的是打破了所有华文学会联欢会的记录!
无人能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得到了一些朋友们的批评,
但是只要是善意的,我们都会接受,
而最要的是,
几乎全部都是褒扬的,
单单和我握手,赞扬我们的朋友们都已经不计其数了,
那些什么大人物,
办活动的前辈朋友们,
统统都赞到我们天上有,地下无,
那时候的我,虽然很忙,但是给他们赞赞下,
顿时飘了起来,
(我有一直称赞SS及九校的啊!没有独吞他们的赞赏。)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回之前的照片,
我还是喜欢看筹备过程的照片,
感觉很深刻,
联欢会当天,
表演照片很多,
但是好像没什么感触的地方,
反而练习,彩排,开会的我倒觉得比较好!
回忆比较多。。
当然,
我享受的,在意的是过程,
成果第二!
因为成果是交给观众定夺的!

无可否认,
昨天大家打了一场很漂亮的战!
辛苦了,
大家都累了!
值得的!!!
大家等我的庆功宴吧!

SS,这里有段话,想对你们说,

看了哦他你们陆陆续续在面子书的留言,
觉得感慨万分,
昨天真的有股冲动,想抱着你们哭!
我们很久没爱的抱抱(为令权而想的)了!
我很享受抱着你们哭的过程,
因为能感受到SS之间的爱护与关怀,
我想你们也是吧??
筹备过程中,我哭了~
累!
这句话,我次次都说,
但是我次次都是以老爷,主席身份带领你们,
一起SS,一起办活动,
每次我都很后悔做你们的老爷,
但是又每次都放不下你们,
婉婷说得对,
我们认识了四年,但是就是好像认识了很久,
经历了好多!
多到我每次都违背父母的命令,
哥哥的吩咐,
陪你们走过一段又一段的路,
办了一年又一年的活动!
对!我爱办活动,
但是,真正原因,
你们懂么?
当中,你们一些也应该感同身受吧。。

当灯光音响已关闭,
我就开始问自己?
我明天要怎么过?
没有开会,
没有过夜,
没有MAMAK,
没有熬夜!
我们的下一次?!
我真的很怕多两个月被派到远远读书,
很怕不能相聚,
很怕你们会将淡淡我遗忘~~
我不敢想象!
我不要!!!!!!!!

7 comments:

  1. deng!!写到这么touch干吗?
    害我流泪!

    ReplyDelete
  2. 谢谢你!谢谢你不舍得放我们!谢谢你愿再当我们的大佬!谢谢你!
    你听好来:我们是不会放你去远远读书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deng~ always make ppl have tis feel de lo~ later i cry how? deng deng deng!!! all dun think first la~ belakang kira~

    ReplyDelete
  4. ALL SS,
    也许我这次没完完全全参与,
    所以...
    我感觉不到你们的累,
    感觉不到你们的辛苦,
    感觉不到你们的问题等等...
    但是这次算成功了演出,
    恭喜你们...

    ReplyDelete
  5. if u think i will forgot anyone of u , u r big big wrong!!! pls dun doubt on me btw SS !!! i hate u!!!!!!!!!!!!!!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