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累!

过了。。

前天晚上,
吃完晚餐后,
便马上戴着兴奋的心情到TESCO,
因为约了JUWEE 和LEE YEN。。

买了东西后,
便随着颖诗,WEI KIT 和 SAM 的陪同下,
到WAI KIAN家集合,
我和弟弟也会在那儿过夜。

没法了,
心里一直想着玩,
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要把握每一次与你们/华文学会的接触。。。
好好回味回味。。

忙了整晚,
凌晨3点才入睡,
幸好那几个小的没扰我清梦,
不然我的眼袋又不懂会大到怎样咯。

昨天,
欢送会刚开始真的出现了稍稍问题,
但是问题不大,
我想。。
因为所有东西都慢慢被我内心的兴奋删掉了。

真的很感动,
你们会这样的呈现我们的欢送会,
可见你们费尽心机,
准备了很多食物,环节。。

kah hoe问我: 'Eng Hong,你开心吗?'
我那是特地不答。。
但是现在真的是很想答:‘我很满意,我很开心!’

那两个小的又来我家睡,
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欢送会过了,
我想我与华文学会也应该是时候暂时划上句号。。。。
真的得准备考试了。

两个月,
我给自己两个月时间,
闭关!
除了非出不可的活动以外,
别的统统离我远远。。

过后,
考完过后,
我就得忙筹备少年梦!
我真的很想重拾以前和你们一起的感觉,
我不想如此敷衍了事就过了。

接着,
真的是接着噢,
完全没有顿点,
我就会把刚刚华文学会的句号拿开,
改成逗号,
因为我们有首次的华文学会旅行团哦!
期待。。
可能那个‘句号’ 在迟些才把它放回上去。

好了!
我去备战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