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无怨无悔?

最后,
我放下了,
无怨无悔?
对!
我无怨无悔。。

一大清早,
便怀着沉重的心情踏入校门。

天色渐渐地亮了,
他们也陆续到来。

首先,
他们先到我班集合,
然后便吃JUWEE为我们特地准备的汤圆,
因为昨天是CLU团圆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也马上叫齐所有LOWER FORM 的AJK 来一起享用!
热腾腾的汤圆,
暖在心头!

过后,
大家便讨论筹委会名单,
这个部分是最费时的,
因为大家心中都有不同的人选,
所以我们到好像辩论会似的,
甚至隔壁班的老师还过来投诉呢!

终于讨论了两个小时,
我们得到了最后的定论。。
过后便谈天咯。。。

终于,
常年大会开始了。
他们布置的真的不错!
很费功夫。。
又再次证明了他们行。。

当播放影片时,
差点哭了,
但是最后给憋了下来。。
不知道为什么。。
可是俪燕,嘉敏及慧娴却忍不住了。。

终于,
回到家,
很夜了,因为有SCIENCE and maths perty.
其实真的很不想去,
因为昨天没那个心情,
但是看在chiam的面子,
没办法咯。。

睡觉时,
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了出来,
(几行而已啦)
但是内心深处不知为什么那么痛,
不舍!
原来我。。。

我相信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但是我不想那些回忆被冲淡!

我突然好想念我的筹委,
因为我知道他们也很很很很很不舍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