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终于完了露营,
可是心情还未调剂过来,
和以前一样,还是需要点时间~~

在那里剖白了心情,
我还是需要一些比较私人的空间~~
这里还是比较舒服!!
哈哈哈哈

我有时真的很讨厌自己的星座,
典型的双鱼,除了在爱情里,
有着想要拥有浪漫爱情的憧憬之外,
其实对任何人,只要稍微有那么一点相处后,
很容易就投入进去~~

是的,真的很容易,
不懂为什么,这次是我始料不及的,
我没有想到到最后我会哭;
我没有想到到最后我会因为他们上课心不在焉;
我没有想到我会想看下他们到底怎么了而拼命上面子书;
我没有想到我现在还是很想念他们;
更加没有想到的是,我竟然达到了自己进营前许下的承诺,真的喜欢上了他们~~~~

但是感觉很奇怪!
因为我比他们大,
好像我以前在华文学会,对那一手带到大的学弟妹们的不舍得,
但是他们又不是我华文学会的哦~
要当他们是朋友?
年纪上,角色上,都需要再好好调整!
要完全放下,才能和他们兼搭肩,
才能和他们一起yo yo yo??
我也不知道~

其实我也不知道是怎么样,
可能只有我不舍得他们,
他们也没有不舍得我~
可能他们觉得以后还可以时常见面,
但是我不是中学的咧~

死啦,
现在会不会好像SS和征东那样的情况?
他们分分钟在背后讲我坏话!!!!!
OMG!!!死料死料!!!
这是因果报应?
我的娘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篇文章要怎么继续?
哎~~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就不用在那里留情咯~~
突然间,心里好像真的没有那么想念他们如果这样想的话~

但是如果我只是多想,
那么他们就很无辜了~~
我也只是想认识朋友罢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你们又比我小~~
但是又不是小我很多啦~~~~
我又不是很大!
就deal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