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22岁咯!
我对生日一路以来都没有什么憧憬,
什么庆祝对我来说都不那么重要,
也不就是一个生日而已嘛~

但是重要是有人记得,
有人想要和你庆祝!
就算到最后没有实践到,
只是空想,我都还好~
感谢你们的心意啦!

破百咯破百咯,
不是我的岁数,
是营员人数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妈呀,为什么这项记录不是和你们一起创的?
但是,如果还是你们的话,应该有排都不会破百,
因为这个世界不是我们的了~
哈哈哈哈
怎样都是得靠这班新的人拉新的世代进来!
我会尽量用这几天的时间来好好爱上这班新血!

还有三天,时间越近,
我越兴奋!
我也想快快总结这个活动,
重新投入学业!要考试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