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不懂天生是不是有主席脸孔~
很多人都想找我当活动的头~~
自己安慰和暗爽一下。

但是实际上,
可能是因为我比较容易心软,
比较吃得亏,
一眼望去,
就是你这个大水鱼啦!

哎,是的~
又被选为一个小小晚宴的负责人~
很心不甘,情不愿的接下了~
大学的活动,
真的每次接下,每次投诉~
因为大学生的思维都很主观,
大家都以一个目标前进,
就是读书!和玩乐~

是有一部分的人是忠于活动的,
但是我自己又打不开心房~
总是有到隔膜了~

这个晚宴只有一个月的时间~
什么地点,价钱,交通,节目流程,
统统统统都还belum discuss lo~~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大学生们都很喜欢有自己的一套,
一句:“有什么意义这个晚宴?”
关你什么事!你用那RM30块去吃一顿晚餐,
很贵咩?
当作大伙儿一起开开心心联络感情不能hor?
跟我来什么原则!无聊透顶!

要怎样和他们讨论呢?
我也不懂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