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报告班长!

哥哥飞咯!
他已经身在美国,
希望他一切安好。

下个星期,
弟弟开学咯,
我又得每天很早很早起来,
代替他帮妈妈工作,
然后再交补习,
应该会很忙及很累,
但是没法子了。
~~~~~~~~~~~~~~~~~~~~~~~~~

最近朋友介绍看了一部戏,
《夏天协奏曲》
台湾的,
一部爱情小品,
觉得很棒!
加上犹如清泉的配乐,
真的很有感觉!

又有人问我那个问题,
同样的,他们的疑惑又是那个人,
我之前也以为我和你们的想法一样,
但是在早前又看了一部电影,
改变了我的想法,
原来,我并不那么爱她,
真正占据我心里的是另有其人。

行星围绕着恒星转。。。。
唉~
~~~~~~~~~~~~~~~~~~~~~~~~~~~~~~~

慢慢觉得我不了解你,
你到底要什么?
我伤心时,
你要我倾诉,
你有事时,
却拒绝与我倾谈,
到底是什么一回事?
对于你,我可以一丝不挂的毫不保留,
而你现在的行为只是告诉我,
你我隔膜原来是那么的深。

失望。。
~~~~~~~~~~~~~~~~~~~~~~~~~~

又再次得到了星州的奖学金,
上次是business admin,
这次是hospitality,
我不知道该怎么选了,
本地大学成绩有还未揭晓,
如果拿到了我要的科目,
我得怎样选?
因为完全没接触过科学以外的东东,
所以我真的没安全感,
但是老妈每次都讲我不市和读科学,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