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2010汤尤杯

明天就是决赛了,
但是身为东道主的马来西亚,
在汤尤杯决赛门槛前双双结束了今年的旅程,
本身有点伤心,
失望?
没有是骗人的。
但是伤心居多。。

我觉得他们今天打得太压力了,
每一场的分数都被人拉得太远了,
即使最后做到了对方的弱点,
也太难追了,为时已晚啊~
压力,是谁给的?
本身咯~
但是我觉得我们人民也有责任,
我赞同中国教练李永波的一句话:低调点比较好!
我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那么喜欢在赛前大事宣扬,

什么:‘今年的阵容是有史以来最强的。’
又再来:‘我们势必推到长城!

等等等等的报导,
无可否认,
这些报导就可以像强心针一样,
提高球员们的士气,
但是过多的话只会令到他们过于紧张,
试想想,如果全民把所有的希望都放在你身上,
你承受到吗?
球员也是人,
要控制情绪是一件很难的事,
尤其在他们比赛时落后着的时候,
然后各个观众都还要呼喊你的名字,
哇!我真的深深感受到那种紧张。

我们观众负责在旁看都那么紧张,
更何况是球员们呢?!
想想吧!

不要人家赢时,就英雄前英雄后,
失败时,就拼命的批评!
善意的话,但说无妨
恶意的,收上来自己受用吧!
加油吧各位球员,
比赛不是赢,就是输的啦,
有时把东西看得太重并不是什么好事,
如果你们不学会放下这次的比赛,
那么你们就不可能胜利了!
加油!
我撑你们!
至于中国球员,
唉~
我只能说,你们赢了比赛,
能不能再品德上也取下胜利呢?
不要赢了就太得意洋洋,
你们的教练讲过:‘低调点好!’
但是决赛,
对上印尼,
你们应该没问题吧?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