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念..

刚从学校回来,
以毕业生的身份回校,
感觉真的有点不同,
不需要担心被老师捉,
(因为每天戴黑色腰带,学校不给的)
不需要弄出一副主席的样子,
回忆起来,
以前真的很中规中矩,
身为华文学会主席的我,
知道不可以犯错,
不然可能连累整个学会,
怕被人抹黑...

一回到去,
第一件事,打给鼎茗,
通知Potter和Sam
又看见他们了,
很想拥抱他们这几个小的,
毕竟从中一看他们,到现在已是中五了,
以前要见面,
打个电话,马上见到,
现在,我毕业了!!
时间飞逝,
老爷我真的顿时感慨不已!
他们也特地陪我走了几圈学校,
其实是想趁机不去排队!!
哈哈哈哈哈哈..

也特地去探望几位老师,
依然很亲切,
当中也相约了PnLee 农历新年到他家拜访,
今年,我誓要得到她的大红包!
哈哈哈哈哈

特地经过我就读过的课室,
回忆不断涌现,
经过华文学会房,
想起了7年来在那儿的点滴,
听鼎茗说那房间可能要搬了,
一定要努力申请回来,
我相信以我们的能力,一定可以的!
告诉那个En Othman 我们这么多活动,
用学校一间小房会死咩..
一个Locker实在太太太小了啦,
我们以后的那些banner要放哪儿?

我还特地去作弄wai kian呢,
好像很用功埋头苦干酱,
其实是很累,想埋头偷懒吧..
???

很想念校园生活啊,
庆幸我当时并没有白费在校园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