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空欢喜。。

唉,
还以为可以通过那份工赚一笔钱,
岂知,
只是空欢喜一场。

明明答应了今天给我时间表,
怎知道。。。
因为我六月要继续深造,
那边的老板也不想一直再更换,
所以婉拒了我。
他敷衍回我,说打算开新班,
叫我等通知,
心想,唉,凶多吉少的啦这次。
希望他真的是有在计划中吧。

现在的我,
忙着筹备联欢会,
3月就是了,
时间上真的很赶!
自己也不懂到底这次可以办得怎样,
只希望能维持去年的口碑,
停了一阵子再办活动,
再当筹委主席,
真的有点不习惯。
心里还是偶尔会想起那些事情,
希望大家不会重蹈复测吧,
我也不想最后弄得不欢而散,
呸呸呸!
应该不会吧。

没上课,
没工作,
但是生活依然忙碌,
是感觉上啦,
并不是真正的很忙那种,
真的希望能有工做,
兼职吧,
等着二月那间学校的消息,
希望我哥介绍的那份不会像刚才的一样,
临时把我‘砍’掉。
阿禰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