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14

哈哈,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不小心按进来这里!
实在是太久太久没有来啦~~

这么久没来,先回顾一下自己的一些事情!

第一就是我成功熬过Probation!
现在已经是工作的第9个月啦!
感觉依然良好,只是有时候依然会想什么都不做,
纯粹弄活动,教补习~~
但是都是想而已,我的责任是要确保自己不可以当一个没有责任的男人!


第二值得回顾的是,
我依然成功在工作之余,完成了今年的3大活动!
联欢会,露营,象棋比赛~
OMG~~露营~~
哈哈哈


一不离二,二不离三,
我终于做了一直以来,拖了很久很久的事情,
就是注册《少年梦》!
经历了许久,历经了多个人的手,
我庆幸我依然能坚持到现在!
我清楚我自己付出了多少,也了解这一切并非个人成就!
但是本身的功劳,的确我不敢小看自己!
哈哈哈
尽管这只是一个小小小小的团体!


接下去当然就是带了他们去金马伦!
津贴性的,多数人出席的一次!
希望可以有更多次~~
下一次在Penang啦!
要贴不少了这次~~


还有还有!!!
我不需要每次隔一阵子就来这里吐苦水啦~~
什么论文,什么考试,什么读书.....
SEMUA BUKAN SAYA PUNYA HAL!!!
因为我毕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FIrst Class Honour~~
谢谢~~我不要还贷款!!
正处理文件当中~~
如果事成,就非常棒啦!!!


暂时是这样啦~~
陈永锋,继续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