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5, 2014

话说,农历新年过去了。
又话说,Langkawi之旅又结束了。
继续说,拍摄活动也完整落幕了。

重点地说,我工作了。
每天7点出门,6点回家,
日复一日,这种生活,
真的很........
没有法子,人生必经之路!

屁股一坐在电脑前面,
眼睛就要闭上,我实在忍受不到那些一直要坐在电脑前的生活咯。
挑战当然少不了,我读的都不是这科的东西,
很多东西真的完全不懂,要自己读,自己明白~~
还要是法律上的东西~~
幸好我的上司到目前都有教我,
但是我很怕她有顶我不顺的一天~~
哈哈哈

希望我这份工作能顺顺利利,
能吸取更多的经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