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5, 2013

失败了~
面试失败了~~
衰在?

面试者:We are expecting something more from you Bryant. From your resume........bla bla bla
我:Sorry.........

一字一句,我依然清楚记得。
这次的教训和经验,我会牢牢记住!
信心真的很重要,不要觉得自己不行,
尤其在关键时候,
尤其当人家觉得你行的时候!

但是仍然感谢面试者努力保住我!
让我知道其实我只是因为对自己不够信心!
本来每年的Top 8都能进最后一圈,
哪里知道今年只要Top6 进下一个回合,
这是我太过倒霉?
没有!我只能说我要加油!因为如果我表现得比较好,
Top3都不是问题!!

真的很后悔!!
历经4个回合,真的只差一步!!!!
而且就是衰在一个大家都意想不到的咚咚~~
真的太棒了啦!

Anyway,
很好的经验!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到那么大的公司面试,
气场真的很慑人!哈哈哈

加油!我觉得你可以的!
(深呼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