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5, 2013

坚持

什么事,开了头,
一定要坚持。

就很像,开了部落格,
从之前有人和我在这里互通近况,
到现在已经人去楼空,
我依然坚持还在这里,
虽然有时,久久回来向你倾诉,
但是总比抛弃你好吧~
我时时刻刻都有来的,
只是不得空写而已~~

读书,既然开了头,
就要继续~~
已经成绩都不是好到哪里,
到现在慢慢爬上来了;
不懂如何完成的论文,
也已经成了一本美美的书籍放在老师的房间了,
而现在最后的一次考试,
一定要坚持!

心里总是很紧张,
不懂人生要为这种考试紧张多少次!
我又失眠了~
还有大概8天才开始第一张,
我岂不是要失眠多几天?!

不要啊啊啊啊啊~~
第一张过后,就要连续考剩下来的4张~~
是连续的4张~
之前一直埋怨考试期间太长,现在不用啦~
没有时间给你慢慢考~一次过!
抵死!!!!
马拉松般的考试,我已经2年没有试过啦!
很怕很怕自己应付不来~~~

(幻想自己摸摸自己的头)
坚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