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12

这篇文章,
是记录我在很久很久后,
在Zoo Negara附近的 Mcdonald打的~~

很闷叻~
刚教完45分钟的课,
等下2.45pm才会有另外一堂课,
两个小时的空闲时间,
自己一个人,毫无目的的流浪在这里~

是的,我用流浪这个词汇~
唉~~

这几天心情都不好,
真的超级差~!
不懂为什么老是想着那件事情,
老是想着那个人,
那个不懂把我当什么的人,
其实我不介意~
我只是想知道你的心意,是什么~
搞清楚也好~

多次那股勇气已顶到上喉咙了,
却也多次地被自己那颗懦弱的心给压回下去~
哎~~~~
你看看,每次一个人的时候就会这样胡思乱想,
胡言乱语~根本专心不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