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无意中看了澳洲老板的面子书,
其实一路以来都有联系,
就有关注对方,
今天闲来无事,
就按进了他们几兄弟的面书逛逛~

有时很羡慕他们,
在澳洲时就有这种感觉,
父母年事已50加,
孩子们都成家立业,个个幸福美满,
拥有自己家族生意~

在家里的情形,
真的好像TVB剧集那样的剧情,
大家族,在一间独立式洋房一起住,
吃饭一起吃,
一起在开放式厨房准备晚餐,
吃完后还一起清理!
吃水果~
然后围在桌子讨论公司的咚咚~~
得空得空,又去旅行~
好写意!

当然,我是旁人,
看到的可能是表面的风光,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我不了解他们可能有的问题,
只是,他们这样的生活,
真的羡慕死不少人!

偶而可能会有争执,
但是得家如此,
真的可说是幸福美满~

羡慕!妒忌!
幸运自己父母现在依然健在,
我希望我能有能力,孝顺他们!
物质上的孝顺~我比较现实~
当然不是那种单单用钱就可以的那种~
还有!!摆脱我不想要有的东西!
努力为自己想要的东西做最大的打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