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前天回了大学,
和以前大学筹委讨论一些关于活动的东西,
因为新的一年,
要筛选新的一批筹委,
所以就被迫去了~

是的,是被迫~
因为本人不想踏入宿舍~
重温昔日我那里的‘风光’~

‘风光’在于我这位PTH主席没有尽到本分~

‘风光在于我这位PTH主席没有继续待在宿舍为华人学弟妹们争取福利~
因为我真的没有那么伟大和本事,
扛下一个那么大的任务!

和他们讨论过程,
原来宿舍已经更严厉的打压我们了~
把中华艺术与文化之夜,
规模弄小了,
改去以一个马来西亚为主题的活动~
但可以保留我们之前有的元素~

从去年就开始受到重重波折,

今年更以一个‘以国为本’的理由,
一声对不起都没有,
当中的阴谋,昭然可见!

看到他们已经放弃了,
只有两只可怜的小猫,
(我的前副主席)
在垂死挣扎~
依然上诉,依然拼命申请~

我只能默默献上祝福,
虽然我心不在此,

但也愿你们上诉得直!

讨论到差不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们给了我一个奖杯和奖状,
我的妈呀!
在大学宿舍办活动,
都有的啊?!

很不好意思收下,
但是名字已经是我的了,
推推攘攘,
并非主席风范!
就厚着脸皮收下了~~
然而,
今天收到最新消息~
被取消了~
连最原先的一丁点元素也被剥夺了,
我们只允许呈现一些节目~
节目还要穿插异族同胞~

看?一个马来西亚嘛~
没有错~

看来我又是历史上最后一位

《马大第三宿舍中华艺术与文化之夜》

的主席了~~

奖杯可是一个具有非常纪念价值的纪念品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