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今天回校去了~
因为有小型嘉年华~

有时真的搞不清楚,
为什么自己会那样?

可能思想真的还停留在那里吧~
眼看他们各个在大学生活各自各精彩,
我就好像活受罪似的~

自己反思了一会儿,
是大家都有了新的朋友,新的活动,
所以以前发生的东西都慢慢淡去?

还是只有我融入不了新事物?
所以一直惦记往事?

今天经过那里,
突然间,整个人没心情了,
真的好怀念咯~

曾经看过一个句子:
一直缅怀过去的小孩---长不大!

我对这个句子很抗拒咯~
我不要当一个长不大的人!
感觉听起来很没有用!
所以曾几何时,
告诉自己要勇于接受大学的新尝试~

可是~
哎,每次回去就破功~

今天,
它得了最佳学会奖,
心里很感动,
这.....期待很久了啦~
可惜来得太迟了~
但总比没来好!

很想分享这份喜悦,
但是对不起,
陈永锋童鞋,
您已经毕业了!不管你的事,
给我回家读书!

哈哈哈哈
这一次提醒了自己,
成功拖着自己的身躯回家~
让自己的心灵可以沉淀下来,
然后读书!

无奈~
脑海里还是依旧有画面~

有新的东西可以分散我的注意力吗??

2 comments:

  1. 哈哈,陈永峰童鞋,有的事情只要做了,人家会永远铭记于心,好歹在我们心中你也是让人佩服与尊敬的皇上啊~只是皇上比较感性。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2. 皇后,朕是陈永锋童鞋~~~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