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凌晨一点了~
不懂为什么,
最近心事很重了~
不懂该往哪里抒发~

学业,
才第二个星期,
排山倒海的research assignments,
真的很烦!

那个活动,
我希望我能撑过去~
虽然这次姿态不一样,
但是我相信我可以弄得更好!

今天回去学校,
和他们一起到茨场街吃以前每一个星期都会吃的酿豆腐~
真的超怀念的~
然后还赖在学校不走,
但是今天个个看上来都很累~
所以不什么好玩咯~
只是满足了我自己个人的私欲,
我真的很想回到拿熟悉的地方,
发泄一些我心里的郁闷!

下个星期回去马六甲,
都是自己拿来的吗?
我们果然不ngam key~
既然是这样~要干脆一点了!

不!!
我是忍辱负重!
哈哈哈哈哈
多一年的时间!
我相信我能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