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究竟还需要讨论吗?

究竟还需要继续吗?

不懂大家是不是都在逃避?
还是大家都不放在心上?

无可厚非,一些事情,
事不关己,己不劳心~
那枝针都不是刺在你身上,
你也不会觉得痛,
更加不会想办法要解决痛楚~

A: 但是我觉得你应该坦白咯~

B: 是吗?坦白可以吗?

A: 是的,你不说,他们不知道你的打算~

B: 是吗?为什么又是我的打算?
这样东西是我的吗?
我已经坦白告知一切很多次了~
但是.......

A: 那么,你再尝试多一次咯~

B: 好~我再给自己最后一个机会,
给自己看清楚身边人的一个机会~


又来自言自语~发神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