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最近天气真的出奇地热!
热到不行~
热到我生病~
第一次感觉到什么是中暑,

在楼上读书读到一半,
刹那间,
整股热气涌了起来~
搞到我真的是热血沸腾咯~
一病就病个3天,
现在还未康复了~

还有一科,
我第二学期又搞定了~
日盼夜盼,就是盼这个学期赶快过~
不为什么,
就是不喜欢~

还有两个星期都留在大马,
过后就要往澳洲出发了~

下个星期,
会先到新加坡给我的新护照盖个印~
下下个星期,
就飞咯~

心情期待吗?
一点点咯,
因为我去的时候是冬天,
会很冷,
会下雪!
我最爱冷了,
总比现在在这里热到中暑!

但是去到那里,
我大哥说要节制,
因为薪水不高,
可是费用却很高,
唉~
想到这里又不是很想去咯~
我要去那里吃美食的了!!!
唉,
当作去见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