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考完试的第一天,
我去了一个类似托儿所的地方上班,
兼职的罢了~

从1点半一直到7点,
有闷到,
因为一直拼命应付那些小学生~
是连续的哦,
没有任何一刻休息的时间~

这个星期就回去新加坡咯~
去给我的新护照盖章~
多去的,这样一去,
就回去2天1夜,
保守估计会花250块咯~

去澳洲又要换一些澳币过去,
应该会花千多,
死了!!
一定要赚钱回来咯!!
不然真的银行空空了~~

昨天考完试,
对不起,放了你们飞机~
因为突然间没有心情面对那么大班人~
所以就去办了自己的事情~
~~~~~~~~~~~~~~~~~~~~~~~~~~~~~~~~~~~~~~~~~~~~~~~~~~~~
做了一些自己很开心的事!
很欣慰原来你们会来咯!!
我要见他们也~
很久没见了~
我回来了,第一件事就是见你们!
哈哈哈哈....
都还没去,他们已经计划好我回来要干什么了~
看来,我们重聚之日,
指日可待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