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别握住我的手 说我一定会懂 作不成的爱人 变成最好朋友
别牵著我的手 想著别人脸孔 换个方式牵手 并不会更好过
可不可以 不作你朋友
---------------------------------------------------------------
在你的眼里
我是你可以对饮言欢的朋友
你从不吝啬催促我分享你的快乐
你开心的时候总是挥霍
你失意的片刻总是沉默
在你的眼里 我是你可以依靠倾吐的朋友
你从不忘记提醒我分担你的寂寞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还想有那么一点点温柔的娇纵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还想有那么一点点自私的占有
--------------------------------------------------------
听我说 爱是对的 错的是我们
还没学会爱 就急着爱人 而爱错人
可是 爱就对了
遇到下一个 爱上就爱了 痛苦或快乐
都是我的
我当然经历过你现在的感受
我想那是人必经的折磨
----------------------------------------------------

真的能要爱就爱吗?
爱。。就对了??

XXX,
一个永远都被埋在心底的答案,
永远。。。

1 comment:

  1. 顶!敢敢去爱啦!表白了总好过放在心里!
    知道答案了可以不用再自己遐想这么多了!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