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最近真的很累。
补习班的刁钻时间令我忙得透不过气来,
一直忙东奔西跑的。
累到我连打部落格的心情都没有。

好多约会都不懂得怎样推,
CLU的Taman pertanian一日游,
SAM的Genting旅行,
等等。。。。
唉,
真的希望你们能自己去,
不要因为我这棵老树,放弃了整个森林。
我不想你们这样,
我想你们开开心心去玩,
不想你们一直做一些,想一些强迫性的东西,
无形中我很受伤的了。。
我真的无法请假,
那些课实在是换不了时间,
这次真的是十个锅子九个盖,
盖也盖不了。

试问我又何尝不想去呢?
真的很想离开,这里很烦!
很令人讨厌!
只是世事难料,
我很想!
但是我不能!
普通晚上喝茶吃饭再找我吧!

好朋友是应该互相体谅的,
试着看每讲一句话,
每做一件事都从每一个人的角度看,
每一个人的角度想,
你会得到更多,
而你和他的关系才可以维持。
虽然这些都很费心力,很累,
但是这是很重要的!
想想吧!

2 comments: